close

透過Serena買了有折扣的禮券,好不容易找了個下午與朋友踏進好久沒去的Häagen Dazs。對我而言,總要有個理由或目的,才會踏進這家高貴的冰淇淋店。

由於Serena一直推薦夏日新口味「仲夏野莓」,我看了一下menu心想也好,那就來杯仲夏野莓冰沙吧!然而朋友沒什麼意見,我於是點了「蒙地卡羅」,是個以巧克力與咖啡口味的冰淇淋為主的選擇,如此便可與清爽的野莓冰沙相互抗衡。

說是說清爽,實際上野莓冰沙喝起來算是偏濃郁的風味,也許就是因為是以冰淇淋為底去打製的關係吧?我還以為僅僅是用純粹的紅色莓果而已呢~冰沙的表面還有一球仲夏野莓口味的冰淇淋,以及冰凍的覆盆莓與黑醋栗。

相較於野莓冰沙,蒙地卡羅就顯的甜了許多,從最底下的冰淇淋waffle碎片,往上一層鮮奶油、一層巧克力醬、巧克力冰淇淋、鮮奶油、巧克力醬、核桃粒、咖啡冰淇淋,到最頂端的鮮奶油與酒釀櫻桃。光看就知道吃完這杯可能得喝上幾杯水才能解甜膩了。

朋友跟我彼此交換著吃,以求得口中味覺的平衡。但朋友還是主攻那杯蒙地卡羅,最後果不其然地覺得太膩了些。我自己卻是盡挑自己喜歡的核桃與餅乾碎片來吃,偶爾來幾口香濃的咖啡冰淇淋,這樣恰恰好!



結帳一共528元。的確該是個有理由或特殊目的才來消費的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