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UMA意式加州廚房 忠孝店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4號 02-87730862
www.zuma.com.tw

今天中午原來打算要與一位一陣子沒見面的學妹去晃士家吃豬排的,可是因為出了
捷運站懶得走,於是就近晃了一下。糖朝人好多,轉啊傳賺到了ZUMA,想說反正沒吃過
而且記得評價不錯,所以就進去了。

我們被一位年輕的女服務生引到座位上後,看menu看了很久,並且也詢問了點菜的方式,
結果最後還是決定點商業套餐。我點的是香辣烤雞腿義大利麵套餐,學妹點的是咖哩
鮪魚千層麵套餐,飲料則分別選了錫蘭紅茶與奶茶,點心是椰香奶酪與意式奶酪各一份。
另外還點了一份墨西哥雞肉薄餅。

我們之後就去取麵包。籃子裡只有兩種:葡萄乾雜糧以及洋蔥麵包(其實不確定是不是
洋蔥,反正是鹹口味^^),各切了一點,口感覺得還好耶...也沒什麼特別。後來看到
很多人都喜歡他們的麵包,令我開始懷疑我的味蕾是否出問題。

薄餅先上來了。size大概是單人份pizza那樣大小,中間放了莎莎醬。很不幸的,
我早餐才在丹堤吃了同樣的東西當早餐(只是我沒說,因為學妹很想吃),所以對薄餅
沒什麼特別偏好,不過我仍吃了幾片,味道相當一般,跟早餐沒什麼兩樣。

學妹的千層麵也來了。看她吃的津津有味,好像幾年沒吃過外面的東西一樣。我的
烤雞腿終於也在5分鐘後來,一隻大大的雞腿(上面灑了細細的麵包屑),一陀拳頭
大的青醬麵,另外有花椰菜及胡蘿蔔球。我不吃雞皮的,吃完蔬菜之後,馬上把雞皮
去掉。相當好切開耶!只是...這不像是烤的啊...感覺有炸過還是?好酥脆的感覺。
雞肉還好,沒有特別驚豔的感覺。至於麵,也是出奇的平淡...也不是不好吃(對我
而言,最難吃的青醬麵是在「騎樓」吃到的),只是...相當普通。

飲料及甜點也不值得期待了。在平淡的一餐之後,不用去期待會有出色的點心了。果然,
就是那樣配著話題也不知怎麼就吃了幾口。

我發現店裡的裝飾相當美式鄉村風格,木頭裝潢,加以大量的美國拼布被(quilt)。
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quilt呢!

結帳時兩人共550(含10%服務費),你覺得我下次會再去吃嗎?有同事說我的味蕾
已經像是40歲了。在吃過堤香、va bene、義麵坊...等義大利麵專賣後,這家就當
個平淡的經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