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謝謝,給任何曾經祝福我的人,不管是以簡訊、面對面、心裡默唸的方式都好。我的生日願望每年不變:希望我身邊的人健康幸福!

今年額外收到很多禮物(真是不好意思害大家破費^^,其實我覺得心意到就好了啊~),大家都很有默契地知道我儘管是個非典型、還算阿莎力的處女座,但還是蠻喜歡實用型的東西,送我的真的都很合用,我很喜歡呢!但是要特別把一個禮物寫出來。

生日卡

生日卡

大頭是我第一屆帶的學生。立志想考醫學系,因此從高二下直到聯考前夕,都一直兢兢業業地苦讀著(當然最後考上了醫科)。但是他也不是書呆子,他心思細膩,禮貌周到,而且長於美工。這張卡片從外面的信封,卡片上的插畫...都是他手工做出來的。卡片上寫的話也處處令我感動,回想起以前的一些酸甜苦辣。他今天特地從學校趕過來,其實還帶了一個特製蛋糕給我,可惜我要趕著去上課,於是請他把蛋糕分給其他老師吃。但我真正在意喜歡的是那種心意,從那張卡片中表露無遺。

這也是我愈來愈覺得教書是件很有成就感的事,不在於今天有多少學生考上第一志願,而是有多少學生打從心裡珍惜我們曾經有過的一段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