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朋友介紹那個sheepworld網站給我之後,就猜的出來要買什麼生日禮物給我了。那天晚上跑到我家樓下就拿了這本書給我「其實你我都一樣」。

其實你我都一樣

封面那隻白羊叫Nillepu,是取德文的意思的「香草布丁」之意,因為她的毛就像香草布丁一樣綿密。她每天過著自由自在的生活,直到有一天來了一頭黑羊。black sheep在英文有「害群之馬」之意,也因此Nillepu剛開始也帶著有色眼光在觀察他,直到她發現這隻黑羊也過著跟自己一樣自由自在的生活,便鼓起「羊咩咩」勇氣去接近他,也因此跟這頭名叫Johann(德文的發音與「黑醋栗」相近,當然也是因為黑色的外表嚕!)黑羊成了好朋友。我想,故事的結果告訴我們,我們不可以帶著先入為主的意見去評斷一個人或一件事,而是要把自己放空,這樣得到的天空會更廣。:)

精彩節錄      精彩節錄

這本書還有姊妹作「給你一個充滿力量的吻」。我看過了,裡面的故事比「其實你我都一樣」還要有趣一點,不過朋友去「校園書局」買的時候,只剩這一本了,所以就沒買來送我了~。沒關係,我還是很高興。^_^

給你一個充滿力量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