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不是第一次吃馬可先生麵包了。潮州街口的馬可先生大招牌,標榜低糖天然的訴求,對我而言的確是個誘惑。不過這一陣子一位辦公室同事熱情分享「蒜香蘿勒雜糧」,整個辦公室開始的團訂熱。我一個人居然不敵誘惑地買了三大條麵包(蒜香蘿勒雜糧90元、香橙起士雜糧100元、培根起士雜糧100元)、一個優格起士雜糧35元,兩個卡布其諾蛋塔、一個楓香雜糧蛋塔(三個100元,買三送一)。其中受到大家好評的優格起士雜糧已經被我吃掉了(中間的cream cheese多到真是令人難以忘懷),還有蛋塔也被我兩種口味各烤了一個給學生吃,一個卡布口味的也是昨天中午被我啃掉了,所以已經沒有照片。這裡就先介紹幾種吧!

■ 香橙起士雜糧

香橙起士雜糧

雜糧麵包的麵包體都一樣,吃起來口感很紮實,可以嚼很久。不過內餡兒才是精彩之處!香橙起士內層夾了豐厚的cream cheese,吃起來實在滿足極了,而香橙份量多,一片片的帶皮柳橙小丁,甜中帶苦,吃起來超特別!噴點水用烤箱烤的熱騰騰,滿室生香!

■ 蒜香蘿勒雜糧

蒜香蘿勒

這真是愛吃大蒜麵包的好選擇!香蒜醬一樣給的大方,混著濃烈香氣的蘿勒,一起捲在雜糧麵包裡,烤出來的時候簡直是令人無法抗拒,而吃起來也是一樣令人心滿意足。

■ 培根起士雜糧

培根起士雜糧

上面那個蒜香蘿勒,跟這個培根起士其實已經冰的太久,烤出來沒有烤的很透,所以中間的起士都還沒有化掉。不過當天買來就烤來吃真的蠻香的。那個培根吃起來比較像是火腿,跟cheese的口味很搭。蒜香跟培根這兩種都是鹹麵包,喜愛鹹口味的一定會很喜歡的。

■ 楓香雜糧蛋塔

楓香雜糧蛋塔

我覺得吃起來跟一般蛋塔差不多耶...只是低糖低油,比較健康囉!

馬可先生的分店並不多,不過幸好可以網路訂購跟宅配。滿1000就可免運費,滿2000還可以折扣。

★04.10.30新增★

■優格起士五穀雜糧

優格起士雜糧

這就是我大推的優格起士五穀雜糧麵包!大小大概是拳頭的1.5倍大,拿起來蠻重蠻厚實的。切開一看更是讓喜愛cream cheese的人迫不及待想吃掉。裡面大概2/3的容量都被cream cheese給填滿了,拿去烤箱烤個5分鐘,表面微焦,內層鬆軟,cheese更是入口即化,...秋天那種酸溜溜的幸福感就這樣在咀嚼中生了根...。真的大大推薦!

剖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