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eaking News!!!

迴紋針金牌

中國大陸某家銀行幾個月前跟我私底下接觸說要將我的暱稱「迴紋針」做成金牌,打算在2005年元月份正式發售。

現在做出來了!!而且前幾天開始預購的時候還造成搶購,大批人潮把銀行擠的水洩不通,害我亂不好意思的^^

搶購盛況

....好吧...我認了...這是趣味電子賀卡啦^^ 板友design寄給我的。真的太可愛了!!謝謝design啦!也祝大家新的一年發大財、中樂透頭彩!

心動了嗎?你也來訂做一張個性金牌吧!點我點我~^___^(選最下面那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