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迪烘焙坊  Bonnie Bakershop

北市泰順街33-6號
02-33652835
Mon-Fri  1200-2100

接連著昨天發現的莎雷娜,回頭往和平東路的方向沒多久,在右手邊可以發現一家很樸素、不仔細看幾乎無法察覺的家庭式烘焙屋,也是昨天那位好品味的同事介紹的「高迪烘焙坊」。話說昨天早上那位同事讓我嚐了一片這家烘焙坊的「肉桂捲麵包」,那細緻又多層次的好味道讓我驚為天"物"!又嚐了一小口「核桃蜂蜜麵包」口味比較單純,但卻能吃的到那種純粹的麵粉香味。所以中午吃完莎雷娜之後我還光顧了這家「高迪」。

店內狀況

一進去「高迪」可以看到年輕的老闆娘在揉麵團。我一眼就看到櫃臺前的拖盤上有早上吃過的「核桃蜂蜜麵包」,但隨即又被玻璃櫃裡的點心吸引(因為在莎雷娜沒吃到點心^^)。這時老闆娘的助手從門外進來招呼我,我問了一下一道我很感興趣的點心--「米布丁」,是甜的還是鹹的,老闆娘說是甜的,但由於它的甜味是讓葡萄乾等材料自然釋放出來,所以甜味很自然。接著老闆娘很熱心地跟我解釋說歐美常把米製品做成甜品,並且也強調他們的麵包都是低溫發酵(雖然我不是很清楚,但是總讓人覺得這是一種比較好的發酵方式^__^)。所以我帶了一塊米布丁(45元)回來。另外也帶了一個「核桃蜂蜜麵包」(這個貴,一個70元)。另外還發現一個我也很有興趣的麵包「迷迭香麵包」,老闆的助理說這是「迷迭香馬鈴薯薯泥麵包」。好健康的感覺,所以也買了一個,一個40元(也蠻貴的)。

再買了一杯熱咖啡、回家之後我就等不及開始吃米布丁。這米布丁的英文其實是「米塔」,看起來長的像是「派」的樣子,表面上烤成金黃色,兩片蘋果,灑上豐富的肉桂粉。從側面看起來米白色的卡士達布丁質地中還隱約看的到米粒,真的很特別呢!拍完了剖面照之後我就一口咬下啦!

天啊!這口味真的很特殊!其實吃起來就是布丁質地的派,味道也蠻像的,但是的確不甜不膩!主要是還吃的到米飯的口感跟香味葡萄乾也點綴其中,我還真是頭一次吃到這樣的東西呢!表面的蘋果有點酸、帶著微微的肉桂清香,再加上最後面的香香的派酥皮,每一部份都值得回味!

rice tart

早上把迷迭香麵包給吃了。這迷迭香麵包又是另一項值得好好推薦的麵包!金黃色的表面迷迭香屑給的大方,吃起來那迷迭香特殊的香氣更是每一口都吃的到!麵包體即使到了隔天還是一樣香,嚼勁絲毫不減。可是...那助理說有馬鈴薯泥,我怎麼沒吃到啊?>"<不過這也夠了,迷迭香真的令我太滿足了!

rosemary bun

再來把核桃蜂蜜麵包給大家看看吧!我早上忍不住還吃了兩片,仔細品嚐的確有蜂蜜那種細膩的香甜,核桃份料量也很夠,是個營養健康的選擇!

walnut & honey bread

再次推薦高迪啦!雖然價錢真的不便宜,但是喜歡吃麵包的朋友一定會覺得這樣的麵包很值得。高迪除了今天提到的麵包以外,還有看起來很讚的「燕麥餅乾」。另外還有各種蛋糕如「香蕉」、「起司」、「紅蘿蔔」等蛋糕。的話例如「水蜜桃派」、「蘋果派」、「雞肉洋蔥派」等。但不會每天有喔!想吃特定種類的朋友可能得先電話問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