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兩年前,我剛帶今年畢業這屆學生之時,上沒幾堂課,學生就稱我薇薇安。不為什麼,因為他們覺得我長的像星座專家薇薇安。我只能苦笑,因為我覺得我比較好看一點

不過我也對星座還算瞭解一點皮毛,畢竟這也是我「薇薇安」的職責所在之一。昨晚跟amykaku、wisely、CGS、小橘、Leo等人聊到星座。發現wisely也挺懂的,既然如此我也將我的星座命盤貼出來,讓更厲害的賢達人士幫我看看,我是不是真的有迴紋針的彎曲彆扭個性。


 




你的太陽在處女座
由於處女座主管工作、職業和服務的特性,須要高度的敏銳、批評分析能力及注意力,因此處女日座的人是個規規矩矩、柔和、謙恭有禮的實際工作者。...

你的月亮在獅子座 
獅子月座的你是個很戲劇化的人,你很會表演,因為你特別企望人們目光的焦點或掌聲。...

你的水星在天秤座
你的品味很高,非常堅持美及藝術的標準。這些標準影響了你一切的生活,而你很難放棄。...

你的金星在處女座
屬羞怯、批評、保守、拘謹型的人格特質。因為你喜歡與人保持距離...

你的火星在天秤座 
火星在此座時,精力會有某些起伏,有時遲滯,有時熱情,性情活潑富魅力。

你的木星在雙魚座
你非常慷慨、平靜、友善和自然,一點也不矯柔造作。你很本能地就是會花時間幫助他人,因為你富有同情心的本質和安詳平和的態度,使你富有人緣。...

你的土星在巨蟹座
土星在巨蟹座的誕生者,在商業上,採取小心謹慎、精打細算、深思懷疑的態度;但是,對於幫助自己的人,則極為重視。

你的天王星在天秤座
天王星在天秤座的誕生者,希望能夠從大團體裏得到自我肯定,從自我投入的活動中發現自我,如果表現良好,可以成為優良的領導者,如果此點不能適當發洩,就會變得很古怪。

你的海王星在射手座 
海王星居於射手座的誕生者有可能產生對宗教和神秘學的興趣,這是一個願意嘗試新的感官經驗的位置,只要任何和心靈有關的事物,都能激發興趣。

你的冥王星在天秤座
冥王星居於天秤座是要追求文明社會中難得的公平正義。

你的上昇星座在處女座 
上昇星座在處女座的人,精神靈敏度極佳,別人無心的一句話,一個眼神,可以讓他心情好得不得了,或糟得如處寒冰地獄,不見天日。一旦思考展開行動時,會表現得非常有系統、有組織。而且不管遇到任何微細地問題,皆能敏銳的察覺到,因此行動上絕對沒有不完備之處。

以上節錄自Yahoo星座命盤


大家有看出什麼端倪嗎?我個人覺得還蠻有準頭的。所謂人怕入錯行,看起來我還蠻適得其所的樣子。大家要不要來算算自己的命盤呢?反正好玩,開心就好。^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