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來寫迴紋針怪癖。

六、不喜歡MSN一上線就來問候早午晚安:這就是為什麼我不太給人家MSN帳號的真正原因。這幾天我已經讓幾個人很錯愕,所以我要講清楚。如果覺得加了我這個帳號可以讓MSN名單看起來長一點,卻可以忍受跟我打招呼我不理人的話,那就來問帳號吧~有事來找我可以,但純打招呼就不用了。

七、承上,不喜歡哈拉閒聊八卦:什麼八卦始終來自於人性,對我不是。

八、不喜歡跟人保持太接近的互動距離:網友就是網友,大部分的就僅止於看文章生活分享的互動,這樣就好。我對朋友可以掏心掏肺,但從網友變成朋友得看緣分,我不會強求。

先這樣,以後一定還會陸續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