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self]

[太多] 矯飾的保持清醒 與刻意
[靜 靜的生活]


開始吧
從一場[華麗的冒險]
找尋
[旅行 的
意義]

終究
[表面的和平]
不再            回不去
[最初 的 起點]

要 [80%的完美日子]
或者
等待我的 [sentimental kills]

你說
[花的姿態] 不在於蕾絲般柔軟
你說
[腐                            朽] 的形式才是
盛開的
終          點


§—§—§
peripeteia
peripeteia [n.] 劇情突然變化

我特別喜歡 [self]。從一開始平靜的發聲到後來用力的嘶吼,有點像我,又似乎不是我。是否暗示我在這 [靜靜的生活裡],也渴望發光發熱的那麼一刻吶喊。

[旅行的意義] 這回改的華麗,符合專輯名稱。那天在電視上驚鴻一瞥這首歌的MV,讓我加強想去買一台金旺90來騎的念頭(都怪Jeff,你的mate太帥氣了!我真高興當初支持你買這種車!)

綺貞唱著 [太多],我想到地下鐵那個摸索出口的盲女。看似深埋在地下,孤單紮根,但事實上是站在世界頂端,歌頌獨身的悠遊。這首歌要在一個人獨處的時候服用。

可曾有過維持 [表面的和平] 的經驗?選項(A)不愛我放了我也放了自己。(B)為了不讓你傷心傷了我的心。二選一,這是一個假面的愛情謎題。

最後,挑個秋高氣爽的陽光午後聽聽 [最初的起點] 吧!


[延伸冒險]

Cheer 的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