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腐朽    開始了美麗的一生
努力綻放  擁有華麗的姿態



這個有著甜美的天使嗓音的女孩
化身成魔鬼  溫柔地殺死每顆心
不帶任何痛楚地




腐朽

慢歌三

微涼的你

一氣呵成

妳欽佩這個小女生
她竟然有這麼強大的力量可以敲動聽者的情緒直入骨髓



於是乎
妳目睹花的一切美態
看著她努力的盛開   腐朽



不禁嘆道

人生存的其中一個目的就要為他人製造幸福

因此不管如何一定要自己活的美麗   似花的嬌態

她就是這樣一朵美麗的花兒


【迴紋針閒聊】

我不是個追星族,純粹就是愛聽綺貞的歌,那些揮手喊encore可不是我的調調。但我真是徹底被感動了。綺貞在唱李宗盛「生命中的精靈」時說,有些歌總會勾起人生中某一段特殊的記憶。於我,綺貞的每首歌都有其在我腦中的畫面。

這世界已經充斥太多埋怨社會的歌曲,聽了這些諷刺意義十足的歌之後,也許會很爽,因為罵到我們想罵的痛點。但罵完了又如何?除了自以為的瀟灑與爽度外,問題沒有解決,反而讓人心有股不平的怨氣。也許我們應該多聽聽撫慰人心的音樂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