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對一個三十歲的人來說,一年過去的速度是十五歲少年的兩倍。還記得前年連夜開著小March環了半個台灣跨年,去年在昇哥的演唱會度過,今年我選擇一個人在家裡守著自己跟05年說再見。

這一年來,我一直把每天當作生命中的最後一天來過,珍惜當下,因此回想這一年的種種似乎沒有太大的必要,因為都寫在部落格裡。但感謝是必要的。

謝謝曾經出現在這塊人客造訪來源區的各位,包括這個外星人,你們豐富了迴紋針的這塊小田地。

謝謝美食地圖的各位。年初與各位結緣,讓我知道美食路上不寂寞。

謝謝艾瑪。因為妳,我的部落格世界更顯開闊。

謝謝小貓。你是隻很聰明貓,也是隻會得到幸福的貓。要對自己有信心,你跟plateau會長久幸福。

謝謝傲骨。你的自由來去的赤子之心一直是我羨慕的。跟你講話真的能得到許多不同的想法。順便問一句,上面圖裡的「外星人」是不是你?

謝謝同事。我想很難找到這樣契合的朋友,不知道來年還能有多少一起「互當樹洞」的機會?不過反正在巴黎還有很多時間。還有,如果妳找到歸宿,也請別忘了離開一下湖邊船上,來老人公寓探望我,不要讓我老死後還有被野狗啃食的機會。

謝謝我所有的學生。你們是我成就感的來源。不論你們在哪裡,一定要記住「在對的時候做對的事情」。我不奢求你們記住我教過的每個單字及文法,但我希望你們記住我曾經跟你們分享過的每個人生經驗及忠告,即便是一個也好。

謝謝老師一家人及我的老哥及嫂嫂。你們真的真的是最愛我的家人,在我心裡一輩子也感謝不完。

願各位在2006年身體健康,心想事成。乾杯!

2005-06跨年101煙火片段(攝於住處陽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