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p 天時:2006.03.04
地利:艾瑪的家
人和:艾瑪蘋果妮子LeoValenceKarena小b&Albert、迴紋針


長久以來我跟站上諸多部落客之間並沒有太強烈的互動,多半是因為我私底下的個性比較孤僻一點,有MSN也不太願意讓很多人知道,很怕一上線就三、五個「好久不見?最近怎樣?」之類的罐頭問話,叫人回答也不是,不答腔也不對。另一個原因是,我不是很喜歡藉由吃吃喝喝的方式來維繫什麼情感。因此常常有的情況是,我老是在狀況外。

不過,艾瑪還是不棄嫌地約我跟Leo、小妮、Valence等人一起去她家玩耍。要不是有這次機會,我也許無法更加體認到葛蘿常說的「沒有朋友怎麼辦?」

從一早的相約、車程、到參觀艾瑪家(我想念那osim的腿部按摩機跟那張好睡的床鋪>.<);從艾瑪媽媽的好手藝、與各位朋友愉快的分食美味午餐、到Valence帶來的好吃銅鑼燒;從艾瑪爸爸的熱炒辣椒與薑汁麻糬、stone秦的spa洗髮,到與小妮、Valence一起看艾瑪小時候的相簿。我珍惜這點點滴滴,與各位在一起的時光。謝謝你們!


還有一件事情是我感受很深刻的,一定要寫下來。

母親在我高中時就去世了,所以我很久沒有對誰喊出「馬麻」或「媽咪」這兩個字。那天看到艾瑪跟艾瑪媽媽的互動,這之中讓我很密集地複習了這個稱呼。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很想念這兩個久違的字眼,很想哪天也有這樣的機會對誰喊著媽媽長、媽媽短的,然後撒個嬌。還有,艾瑪的爸爸是個很有趣、很開朗的父親,也難怪艾瑪也是個很有獨特想法的女孩。

說定了!哪天我們再一起享受一個完美的一天吧!^_^



[快樂因分享而加倍]

Karena'S 美好的一天
amarylliss 的 Home Party 第三回(1)蝦鬆會(2)麵疙瘩(3)炒辣椒
Valence 與艾瑪有約
蘋果妮子
【頭文字C】訪友聚
草本新鮮‧b  友聚:大啖蝦鬆、炒辣椒和銅鑼燒






▲艾瑪媽媽正在煮麵疙瘩喔!
▼清爽可口的艾瑪媽麵疙瘩(菜都是出自於艾瑪媽媽的菜園



▲艾瑪媽媽蝦鬆密技:炸餛飩皮碎片
▼炒蝦鬆中!


▲一點蝦鬆、一點松子、一點餛飩皮
▼OMG!真的超好吃!大家讚不絕口!不油膩,可以多吃幾個又不怕胖喔!


▲艾瑪媽媽的私房醃蘿蔔,也是超讚的!:D~~
▼艾瑪爸爸的拿手絕活之一:炒辣椒。炒了一大鍋,全部被我們KO!


▼ 艾瑪媽媽的薑汁麻糬:果然不虧是客家傳統美食,麻糬Q,純糖去熬的薑汁也好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