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獨鐘重口味的印度咖哩,覺得偶爾受到這複雜的香辛刺激,對口腹實是個照顧。所以摩斯漢堡一推出這個帶著南洋風情的烤餅套餐就吸引我的注意,尤其是最近強打的墨西哥塔可烤餅。

我很難想像這樣一個灑上墨西哥玉米片的印度風味漢堡包,吃起來是個什麼味道。但一想到吃一個餐下來熱量恐怕不低,所以只得壓抑每每經過店前被挑起的食慾。不過看了Macaron的報導後,才知道塔可餅只不過350大卡。半信半疑之下,突然一個非理性的念頭閃過:「又不是常常吃!」

「你好,我要一份墨西哥塔可烤餅套餐,這裡用。」

我先啜飲著冰咖啡,等待服務生送餐過來。等不了三分鐘熱騰騰現做的烤餅與金黃薯條就在我眼前。

我猛吞了一口口水。這烤餅大約有兩片女生巴掌接起來那麼長,上面鋪滿牛肉末與新鮮生菜沙拉,當然,還有墨西哥玉米片。


要端莊地吃烤餅有些困難,反正我也不在乎了。餅上的生菜肉末持續地落下,因為烤餅很軟,撐不太住邊緣的餡料,更何況這些料也真的放了不少。

狼狽地吃完之後,個人感覺烤餅稍微太軟太濕(據外帶回家吃的 macaron 也是這麼說),不像一般印度烤餅那樣較乾脆一點。而標榜紐西蘭牛肉的咖哩肉末有點太油膩了,吃的我滿手都是,得去洗手才弄得乾淨。而味道來說...算是大眾口味啦...當然不可能像是真的吃咖哩那樣回味無窮,充其量僅說有個咖哩味道而已。至於玉米餅,我這份上放的不多,對於整體味道而言,似乎也沒有太特別的幫助。

好像把這烤餅說的很普通,不過我還是承認,整個搭起來還蠻不錯吃的囉!



黃金薯條比一般賣的薯條粗,而且顏色的確呈現金黃色。想必吃起來那種皮脆心軟的口感一定很讚!

然而坦白說,吃過最難忘的薯條還是在比利時,真的根根大而飽滿,香脆好吃!

我懷疑我是不是那天被豬附身,因為我吃完這個套餐(飲料喝一半)後,肚子沒有飽的感覺...@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