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曾經辦過Costco卡,不過對我來說,使用率實在太低,大虧本。然而我腦海中一直揮之不去的是Costco餐廳賣的食物,相較於一般的速食店,划算,而且好吃多了!

幾個同事相招一同到Costco小小採購一番,當然在進賣場之前得先填飽肚子。我們三個女生共同點了一份雞肉捲(50元)與一份熱狗套餐(69元)。我好久沒來,所以根本不知道份量多少,東西上桌攤開錫箔紙才知道這是正確的決定。

雞肉捲大概就是女生從手肘到手腕那樣的大小粗細,烤的熱熱香香的,麵包柔軟有彈性。我們三人將雞肉捲分成三等分,各自取了一份到自己的盤裡。

同事 I 說,原本雞肉捲裡面是白醬口味,現在則是換成了蔥醬,比較中式口味些。


我取的是中間那份。其實在切的時候,裡面的蔥醬就流了出來,還牽著濃濃的絲。這一頭是香噴噴的蔥醬混著雞肉,另一頭則全都是脂肪量低的雞胸肉了。

儘管是速食,不過這樣的速食品質還真的不錯。I 說她喜歡以前白醬的口味,我沒嚐過,不過我也覺得這種蔥醬口味很讚,應該是想討台灣人口味的改版口味吧?

熱狗套餐包含一個熱狗與一大杯飲料。熱狗的填料隨客人自取,所以我們就用了一大盤酸黃瓜、芥末醬與蕃茄醬。據說這熱狗變短了,不過我們三個人分食,再加上剛吃的雞肉捲與大可樂,實在也飽了。

算一算,真的是好便宜的一頓午餐喔!119元三個人分,一個人才40塊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