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你們的課上到真想拍桌子甩門就走。不為什麼,就是因為我非常討厭看到那種沒有表情的表情!問一個問題,只會用空洞的眼神看著我(或是根本沒注意我在問問題)。開玩笑!你光用眼睛瞪著我,我哪知道你到底會不會啊?我不要求講過的你馬上要會,但是不會的話就明講,難道還要我三催四問的跟各位確定到底懂不懂、有沒有印象嗎?開口說話有那麼難嗎?要你們快起來,洗把臉、走一走,精神會好些,還是不肯動作。搞什麼?大爺啊?!我已經快要按耐不住自己的耐性,我也根本不想拿什麼你們很乖做事很負責之類的話安慰自己說你們還是很值得鼓勵的。什麼往好方面想,想一個人的優點...。我已經拿這些話安慰自己快大半年了,將來還要一年嗎?你們可知道我現在讓自己不生氣的方法就是「你們的未來不關我的事」。一定要糟糕到使用這種不在乎的態度才能讓彼此和平共處嗎?

我老是在想,我的方法到底哪裡有問題?是不是該整天讓你們唱歌學英文?讓你們演戲學英文?讓你們上台做報告學英文?讓你們...?我想換個老師比較快。還是乾脆那些不想上的,就睡覺出去打球好了,想上的留在教室好好上課。不然我老是被那些空洞的眼光搞的心浮氣躁,對不起那些想上課的同學。

另外,是不是能反省一下自己呢?考試考爛了,就說這次考的比較難。自己花了多少時間唸書呢?嫌教室蚊子多,就說是吉他社借教室不鎖門。怎麼不好好整理一下自己每天生活的環境呢?徽章搞丟了又算到吉他社頭上。反正要怪就怪我把教室借給吉他社好了!儘管高三老師都確定了,但我還是很認真地考慮,換個導師來帶你們吧∼我的經驗實在不夠,如果因此耽誤到你們的未來我真的就罪過了。

明天打算做個實驗,看看這樣我上起課來會不會比較正常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