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iorgio Pizza & Pasta Italian Restaurant
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5弄9號1樓   02-27317641  
11:30~14:00 / 18:00~22:00   週一休

同事在網路上看到這家Giorgio在pizza的評比上相當高,也起了我們前往一試的念頭。某個weekday的下午我們相約來到這家離仁愛路、延吉街口相當近的Giorgio,打算好好嚐嚐它的pizza。

沒想到服務生跟我們說平日中午是沒有供應pizza的,只有每天晚上,以及週末的中午才提供。所以我們只好點它的午間套餐(290元)。當天是「白酒蛤蠣麵」套餐,附餐前蔬菜湯,以及飲料或甜點擇一。同事點了這一套,並且加了50元,將原本附的甜點換成提拉米蘇。而我打算單點「綜合起司麵疙瘩」(350元)。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午後一點半,客人已經不多,上菜速度也蠻快的。首先先上蔬菜湯。同事的套餐本來就有附,而由於中午時分如果單點麵類或燉飯,也會附湯,所以我也有湯可以喝。


我對於Giorgio的期待並不是非常高,但不知道是不是肚子真的很餓了,覺得這蕃茄濃湯喝起來真不錯,味道很香濃,也嚐的到蕃茄肉的纖維

喝完了湯,服務生動作很快地收走碗盤,並且補上一根乾淨的湯匙。接著主餐上桌。

綜合起司麵疙瘩很大一盤喔!我這喜愛奶製品的人看的真的很高興呢~嚐了一口,覺得還不錯。不過可以吃的出來這麵疙瘩的麵粉含量比較高,相較於La Giara的那種馬鈴薯泥含量較高、入口即化的麵疙瘩,Giorgio的麵疙瘩需要稍微嚼一下才能下肚起司醬味道很濃郁,而且因為份量很多、味道也偏重,吃到最後有點膩。同事說連我這特愛起司的人都這樣覺得,可見對一般人會太飽膩。我勉強吃完一盤,趕緊喝了幾大口的水。


同事的白酒蛤蠣麵份量也不小,蛤蠣給的也新鮮、大方。麵煮的也剛好。不過同事說這樣的麵其實她也煮的出來,沒什麼特別。

飯後的提拉米蘇上桌的時候讓我愣了一下。因為這提拉米蘇上頭的可可粉顏色很淺。不過還是先吃看看再說。


這提拉米蘇是裝在透明高腳杯子裡的,不大不小,兩人吃差不多。味道上總覺得也太甜,而且mascarpone起司層比我們之前在各餐廳吃到的都來的濃、來的甜,讓我不禁懷疑是不是有加了奶油?海綿蛋糕層有濕潤度,但吃不出有咖啡酒的味道,也許有吧?但因為整個提拉米蘇實在蠻甜的所以也被蓋掉了。

這次的Giorgio經驗算是普通吧?總不至於是地雷。也許真的該來試試看pizza才知道這家餐廳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