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巧克Chocozing  巧克力飲品專賣
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2巷12號1樓  02-2567-6785
11 am-10 pm  週二休(遇假日則照常營業)
愛巧克部落格

有時候我們刻意走入某種氛圍,為的就是吸取一息的記憶。

同桌的還有另外兩位文字工作者,兀自地談著與兩人相關的事務。我一邊翻著店裡的設計雜誌,一邊一小口一小口地吸著店內的空氣,複習比利時布魯日的一家巧克力專飲店給我的溫暖。

所以我們各自點了「熱拿鐵」(可以猜想這是個男人,在巧克力飲品店居然還是點拿鐵咖啡!)、「玫瑰白巧克力」(浪漫的女人,但這女人喝完後如夢初醒地表明太甜了)、以及「阿茲提克熱巧克力」(加了肉桂的,微辣,可想而知是喜歡嚐鮮的我)。辣歸辣,相較於比利時的熱巧克力,兩者的濃稠甜蜜不相上下,都一樣讓我後悔怎麼沒有選擇那些苦味較重的。不過即便只有面對兩種選擇,並沒有比在26種口味的果汁軟糖選出4種打包帶走的決定容易度來的高,而且常有的情況是,名字好聽與否佔了很大的原因。


窗外天空灰灰的,要不是壓迫性的水泥森林,我可能真的以為我在比利時遙想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