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厭惡不是一天兩天了,尤其到了中午益發覺得星期二的令人嫌惡至極致,像一灘臭水溝的死水那般令人作嘔窒息

當然不是沒有緣由啊!主要的原因莫過於我必須跟超過十個以上的臭男生比賽音量及耐性,另外還得忍受他們不成熟的黃色笑話。老實說,我並非一個理想主義的教育者,也絕非那種誨人不倦的至聖先師。我好好把我該做的事情做到,要不要接受是你家的事。我也不會擺高姿態,一再地告誡如果現在不聽會倒楣(基本上倒楣的定義就很難界定--誰規定考試考不好就叫倒楣?),我也絕不可能低聲下氣地哀求聽課。

然我的確把這兩個小時當作是種修行,一種陶冶耐性修養的修行。想想自己已經有些日子沒有真正的生氣了,是個好現象。本來嘛...犯不著為了工作生氣。是的,這僅不過是一個工作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