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住在台北,但我可是一直到上星期五才第一次造訪台北101(呵~)。對101最有興趣的是大家都說一定要逛的超級市場。在進去超級市場前經過麵包店就被一些奇特的麵包吸引。我只有一個肚子,最後買了兩種,打算當隔天星期六的早餐及午餐(事實上我隔天一早就把兩個都吃了^^a)。這兩個麵包一共是60幾塊吧?我覺得不會太貴啦~

■ 墨魚大蒜麵包

墨魚大蒜麵包

照片有點色差,事實上整個麵包看起來黑嗎嗎的,超酷!我這人其實是有些古怪的個性,就喜歡這種古怪的麵包。整條麵包大概30公分長吧?也許是沒有烤的關係,我吃的時候皮有點軟,內層的麵包也是鬆軟的。我想烤過的話,皮脆心軟,加上大蒜的香,應該會更好吃。:)不過儘管說是墨魚,但是卻沒有墨魚味。哈哈~我還真的期待麵包吃起來有海鮮墨魚的味道呢!:P

■ 抹茶紅豆土司

抹茶紅豆

我不確定名字有沒有記錯,因為這看起來不像土司。買這種麵包也是因為她看起來好吃極了!綠色的抹茶麵包,夾著一層cream,還有中央的紅豆餡兒...我當時看到,唾液就已經分泌不少了。我沒有冰,所以隔天就直接吃,沒有烤。不過說實在,我覺得cream及紅豆都有點甜了,不夠爽口。不過抹茶麵包味道蠻夠的。喜愛甜麵包的可能會蠻喜歡的。:)

明天來介紹馬可先生雜糧麵包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