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New Year!

今天超冷耶!陽明山都下雪了...大家要怎麼慶祝新一年的到來呢?許了什麼新的願望呢?我每年都只有一個願望:希望我身邊的人健健康康、心想事成!但今年的心願大了一點,就是也望Christabelle's Portrait的板友們健健康康、心想事成!^____^

想到去年的跨年也很精彩,我跟朋友臨時開了車就...呵呵...看看迴紋針2004年的跨年日記!而晚上要跨年的朋友一定要多穿衣服喔~別擔心我,因為我待會要去參加陳昇的跨年演唱會:D 如果有什麼有趣的事情發生的話,明天再貼上來好了。

總之,迴紋針在這裡誠心地謝謝大家這幾個月的鼓勵與支持,並且也衷心祝福各位!

Bonne Annee!

(全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