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各位Cuisine Map的成員大駕光臨!今天我可是穿著燕尾服,打著紅色啾啾來迎接大家的唷!旁邊這位是我的助理,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來到我們攝影棚,有幾點需要大家配合的地方。

Rule Number 1:進門前請記得一定要脫鞋!不要像迴紋針一樣還把破球鞋穿進來,會弄髒我美美的燕尾服。

Rule Number 2:請怪叔叔不要假扮我們的專業攝影師。

Rule Number 3:不要搞怪,藉以吸引編輯以及攝影師的目光。

如果大家都能合作,我保證各位一定會賓至如歸,玩得痛快。

很高興認識大家,希望下次你們也能寫寫我們貓咪可以吃的美食!我有懼高症,就不送各位下樓囉!

ps1. 以上均為設計對白。
ps2. 僅此記錄美食地圖Cuisine Map受到邀請接受某知名雜誌採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