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吊帶褲廚房
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24號
02-2795-1415
www.lazyfish.com.tw

好久以前在小 v 家看過這家餐廳的報導,只覺店名很特別,但因為離我的活動範圍實在太遠了,也沒太記在心上。昨天跟老哥約要出門去,一上車老哥問我是否吃午飯,我答沒有。他二話不說就往內湖開去,心裡好像早已有譜知道要去哪裡吃。

反正有人開車,我樂的負責閒聊跟看風景。一晃眼到了店門口,老哥放嫂嫂跟我下車,自己去找停車位。我一看這店名很眼熟,想了半天終於想起來是小 v 介紹過的「吊帶褲廚房」。

一進店裡,那位有個性的老闆迎接我們在窗口的圓桌坐下。店裡挑高毫無壓迫感,並以巧克力色的原木橫樑裝飾,牆上有一些畫作,其餘通體白色牆面。窗口擺著一些綠色植物,以及一些木製擺飾玩偶。抬頭一望還可以看到老闆DIY製作的彩石燈罩。嫂嫂說那是烤魚的魚架,上面再黏上彩色的玻璃石,頗富創意。

老闆取來menu送上水杯。因為是假日,早上10:30至午後14:00有早午餐。一客是300元,包含湯或現榨果汁、主菜一道(可從牛排、雞胸肉、豬排、鮭魚排、或吉利蛋)選擇、配盤兩道(有義大利麵、凱薩沙拉、炸薯條、蛋沙拉可選)、飯後水果盅,及一杯飲料(咖啡、紅茶或果汁)。等老哥停好車來了,各自選定之後我們便跟個性老闆點餐。老哥點的是「蛤蜊巧達湯+鮭魚排+凱薩沙拉+義大利麵+咖啡」,嫂嫂將主菜換成「牛排」而飲料換成「現榨果汁」,至於我則是「洋蔥湯+雞胸肉+義大利麵+炸薯條+咖啡」。

店裡面還有蠻多客人在用餐的,看得出來都是這附近的好鄰居。老闆的女兒也在店裡幫忙,整個店裡充滿著週末的閒適寫意。

蛤蜊巧達湯及洋蔥湯一會就上來。哥說蛤蜊巧達湯料蠻實在的,吃的到一顆顆的蛤蜊。但唯一的缺點是湯的溫度不夠,顯的太涼了。我的洋蔥湯則有點鹹了些,不過裡面洋蔥還算挺豐富的。但可別期待這是個在高檔餐廳才吃的到的法式洋蔥湯喔!這裡的湯比較沒那麼濃。

早上只吃了條Godiva巧克力的我,喝完了湯之後肚子已經不再咕嚕嚕地叫。接著主盤端上,份量頗大,難怪稱為早午餐。我的雞胸肉採的是碳烤方式,上頭灑著些胡椒香草末等等。肉質尚稱嫩,但沒有非常有彈性。不喜吃雞皮的朋友得注意,因為雞皮藏在背面,請記得翻過來剔除。

薯條及義大利麵也表現普普。義大利麵方面當天吃的是青醬口味,應該是購買一般市售的青醬來自行調味的。上頭再灑點蕃茄莎莎。

哥哥的鮭魚排是採嫩煎方式,上頭同樣灑了香辛料。不過哥哥沒吃完,因為他說鮭魚這種於因為油脂豐富,他個人比較喜歡吃生魚片或是煙燻的方式。如果以油去煎吃到最後會膩。嫂嫂的牛肉薄片大約煎個六、七分熟左右,以黑胡椒來調味。我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

飯後的水果盅是用一個小玻璃杯裝的,裡頭有木瓜、水梨、鳳梨、香瓜、葡萄等等。老闆最後為我們送上咖啡,還有嫂嫂的現榨葡萄柚汁。咖啡也是一般的美式咖啡,想想應該點果汁比較好些^^。

回頭看看小 v 的食記,晚餐似乎是不錯的選擇,有酒有肉有老闆的盛情。只是離我實在太遠了。^^

[延伸美味]
小 v 的 吊帶褲廚房食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