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姑媽養生手工創意土司
北市寧安街7巷2號
02-25776281

上班族總免不了與辦公室同事一起訂購好吃好玩的東西。以我們辦公室來說,曾經有某一段時間喜歡訂「一口酥」,自己吃或是拿來請學生都是很適合。而前一陣子幾位同事一起訂了有機蔓越莓汁,最近則是這個「鄭姑媽手工養生創意土司」。

我是個很喜歡吃土司麵包的人,每天早上要不就是在7-11買個單片裝的蘭姆葡萄土司當早餐,要不就是去家附近的「水果大町」坐下來好好吃個厚片土司早餐。一聽到辦公室老師發現好吃的土司,我超有興趣的。其中一位老師給我試吃了一片,當下我就加入合購的行列。

「鄭姑媽」土司有「小麥胚芽」、「芝麻核桃」、「紅豆胚芽」、「蔓越莓小麥」以及「起司小麥胚芽」等口味。前三種口味一條40,半條20元,後兩者特殊口味稍微貴一點,一條50元,半條25元。價格還算是合理。我覺得鄭姑媽的土司最特別的是都是透過電話訂購,當天現做現送,很新鮮,而且由於切片比較厚一些,麵包體纖維細緻,吃起來口感柔軟中帶著十足彈性。

 

土司包裝上寫著他們的重量是一般土司的兩倍,不過其實也大概與外頭一些價格較為高昂的日式麵包店所賣的土司,大小差不多而已。半條約莫切成4片左右。我喜歡起司口味,所以訂了半條起司口味的土司。土司裡面就嵌著一塊塊的切達起司,與奶香濃濃的土司搭配起來更是讓我欲罷不能,不一會兒這半條就在午餐期間解決。

由於不是我在接洽訂購,所以是不是有實體店面,可以到上述地址購買,我就不是很確定。如果有恰巧在附近的朋友,如果有興趣,不妨先打電話詢問,先去買個一條半條來吃看看,喜歡再訂購也不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