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律:那個不是屬於自己的,往往都是心中最割捨不去的。

再見到你已經是大半年後的事情。你表面上變的不多,儘管因為工作忙碌的關係少了點精神。也正因為這樣的疲倦,讓你看起來比我心中的那個人沈默了許多。

我挺喜歡這樣的沈默,讓這些歲月的分隔顯的有意義。歲月讓人成熟,也讓關係沈澱。我挺喜歡這樣的沈默。

更令我感激的是,我們之間的種種心照不宣及理所當然並沒有因為這樣的沈默而消失。相反地,我清楚地知道你也小心翼翼地收藏著它們。我向你輕聲說了謝謝,疑問的眼神之後你隨即笑著說,彼此彼此。

謝謝你對我曾經那麼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