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都抄手麵食
北市懷寧街96號
週日休

某日在做網摘、隨意逛逛時,看到Tina介紹一家抄手麵食館,讓我相當感興趣,更令人高興的是,這家抄手麵店就在台北車站周邊而已,交通方便的很。

我前後去了幾次,每次刻意點不一樣的來品嚐。第一次的擔擔麵,上桌時賣相不是很好,空心菜隨意散落在碗中,整碗麵可以說是其貌不揚。不過整個拌勻後,就漸漸散發出花生迷人的開胃芬芳。吃起來也稱的上是不錯,是個很簡單,但絕不會出錯的選擇。

上面的八寶炸醬麵,個人覺得算是普通。可能是我個人的口味問題,覺得炸醬麵要鹹一點才夠味。成都麵食館的炸醬麵看起來很讚,但實際上口味算是中偏淡的。

酸辣牛肉碎末乾拌麵就很夠味!跟八寶炸醬麵比起來,不管有沒有加酸辣口味(有原味的,50元),牛肉碎末乾拌麵味道就重一點。如果是原味的,就是用原來的肉醬去拌,酸辣口味的則是用紅油醬為底,吃起來很帶勁呢!


成都麵食館幾乎沒有小菜,如果有,老闆娘會跟你說只有海帶與豆干。可千萬不要跟我一樣上當了,這豆干可真不是能夠上檯面的小菜了= .=

當然要介紹的是該店的抄手囉!一碗八顆,同樣其貌不揚。不過肉餡子充的飽滿有彈性。跟上回在天母劉媽媽抄手吃到的,這裡的肉餡味道比較沒那麼突出,算是能跟紅油醬搭配得宜。

每次在台北車站附近覓食總是一個頭兩個大,不過自從發現這家經濟實惠的小麵店後,我都會刻意走遠一點來吃。不過大熱天的其實很煎熬!一路走來已經汗流浹背,而店裡面卻沒有冷氣呢~^^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