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ss Pizza   北市雲和街63號  02-23657792, 23658102

下著大雨的台北,要覓食也只得在家附近了。我跟朋友約在師大門口,打算去吃這家有褒有貶、藏在師大夜市巷子裡的披薩店。

 店裡客人其實沒有很多,門口有一桌外國人看起來吃(還是聊)的盡興。整家店看起來舊舊的,日光燈呈現老態的黯淡;空氣中沒有食物的香氣,反而有點陳年老店而有的油臭味。我們坐在裡面冷氣旁的座位,親切的服務生為我們遞上彩色塑膠杯裝的水,另外還有像是泡沫紅茶店會有的點單。之前耳聞這裡的招牌是「加納頌尼Calzone披薩」,所以打算點這個。另外還隨便點了「炸起司條Fried Mozzarella」(120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Carbonara」(180元),以及「義大利水餃Ravioli」(250元)。

Kiss Pizza

首先當然是開胃菜炸起司條先上囉!說實在,看起來蠻一般的...。大概是根拇指一樣粗的起司條,一籃6根,炸成油亮的金黃色。我覺得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mozzarella的味道沒有很香,跟之前去「十二燒」還有幾家店吃到的有點差距。而且表面的酥皮蠻油的。

炸起司條

再來送上的是一個長相像是放大版咖哩餃一樣的東西,朋友跟我兩個土包子原以為這是那個250元的義大利水餃。整個大水餃切成四份,中間露出熱騰騰的餡料,附上一碟跟炸起司條一樣的稀釋莎莎醬。我取了最左邊的那部分來吃,可是卻發現裡面餡料相當少(虧它還佔蠻大一部份的)。不過其實單吃餅皮還蠻好吃的,那餅皮烤的真的很酥脆的,味道有點像是原味蘇打餅乾的感覺。接著就吃到中間有餡料的部分了。跟方才全然迥異的味道,餡料的美味將餅皮原味幾乎蓋住了!仔細一看裡面有蘑菇、青椒、洋蔥、臘腸,當然還有少不了的起司。不會太鹹,是那種剛剛好的味道。只可惜只集中在中間,太少了!朋友還說這樣要賣250元頗貴,應該要賣180元才對。事實上我們一直到送上來真正的義大利水餃才發現這是加納頌尼披薩(也才恍然大悟,這種披薩好像也是東區La Fagmilia賣的不錯的招牌之一)。

Calzone

朋友的奶油培根麵來了...整盤黃澄澄的,點綴著培根,看起來沒有很吸引我的樣子。不過為了紀錄,我還是取了一、兩口來吃。之前聽很多人說這裡的麵很一般,只差沒有將麵條煮到爛掉。可是我嚐了一口卻覺得這麵煮的雖然沒有到爛,但是還是太軟,不彈牙。味道也鹹(可能是培根本來就蠻鹹的),奶味還過的去。

奶油培根

也許是小姐偷聽到我們的講話,為了不著痕跡地糾正我們,在送上這道食物的時候,還特地跟我們說「這是您的義大利水餃」。朋友跟我臉上略顯尷尬,但又故做鎮定地說聲謝謝。^^ 之後朋友還驕傲地說「我猜得很準吧!剛那道果然只有180元的價值~」我想他可能跟我到處吃,吃成精了。回題。這道義大利水餃,可能是因為之前沒有嚐過,而且跟奶油培根麵相比,所以覺得還蠻特別的。整體的味道是茄汁去調味,另外還有些些的帕瑪森起司及蘿勒灑在上頭。水餃裡面則是包了一點起司。我們很無聊地數了一下,一盤裡面有10個水餃。不過這道食物特別歸特別,吃到最後居然有點膩,而且覺得蠻鹹的。

義大利水餃

原本打算再去吃個水果冰去油膩,前去付帳的時候,小姐說我們可以吃冰淇淋。我們只好再度尷尬的回座位。吉士披薩附的冰淇淋是杜老爺的,要挖多少隨自己高興。不過昨天那兒只剩「巧克力」、「瑞士巧克力」、「芋頭」以及「香草」。而且前兩種也見底了。我們隨便吃了一、兩球就結帳了。

之前有人反應說服務態度不好,我們這次是沒有這樣的感覺啦...可能是因為人也不多的關係。不過我覺得那位小姐態度很不錯。對了,用餐的時候朋友的水杯底部發現有點髒髒的,還換了杯水。不過水喝起來沒有怪味就是了。聽說現在的吉士披薩比以前退步,也許吧...因為我覺得好像只有那水餃披薩比較特別以外,其他的就普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