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地圖

美食地圖

前一陣子Augu88問我有沒有興趣加入這個blog,當個美食寫手。我一方面覺得很榮幸,一方面覺得有點惶恐。「美食地圖」是今年九月份新開張的美食主題部落格(blog),成員有圖片右上角那幾位無名blog裡的人氣blogger:amarylliss、amykaku、Augu88、himiucat及yealing,能夠加入他們當然是份榮耀。而惶恐的是,我深怕我這樣半途才加入,對這幾位草創時付出的辛苦,是不是有點坐享其成呢?Augu88告訴我,大家一起寫,這個部落格才會更豐富,更多人享受我們的資訊分享,因此不用在乎這些。

於是我從昨天開始就正式加入美食地圖的寫手群。一切謝謝各位長老級的美食成員,更謝謝Augu88幫我牽線。

關於我的食記,我還是要釐清的是,我盡量客觀的敘述我嚐到的食物及受到的服務,不敢保證我寫的就一定是如此,畢竟每個人對於食物的喜好不同,每次去感受到的餐廳服務也不一樣,這也是為什麼我在PTT美食板都以《不負責任食記》作為標題的原因。今後也請各位多多指教,請大家不要吝嗇回應喔!套一句ppage的話:「我愛comment啦!」有各位的回應,我們才會有鼓勵及動力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