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尤枷利早餐吧

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99巷內

看看尤枷利的食記

自從上次去過尤枷利,答應老闆娘一定會來她隔壁開的「早餐吧」光顧之後,我就念念不忘我的承諾。昨天要去辦公室自強活動之前,我跟幾位住在附近的老師就約好到這裡一起享受早餐。

「早餐吧」其實就在尤枷利的前面幾家而已,離和平東路口更近,很好認。跟尤枷利比起來,早餐吧可以說是沒有什麼裝潢,裡面就是簡單的一個吧台,三、四張桌椅供店內食用。而且都是老闆娘請的外籍幫手在顧生意。早餐吧也有menu,大致上有「蒜香」或「青醬」的土司(又分「厚片」及「特厚」兩種,記得是20及25元),另外就是招牌「迷迭香土司(35元)」。飲料部分有「薏仁奶」、「五穀奶」、「奶茶」..等數種。我當然點的是「迷迭香土司」囉!外加一杯五穀奶。

迷迭香麵包

將將!這就是「迷迭香麵包」!大小已經接近兩個巴掌大的法國麵包,上面灑著實實在在的迷迭香,裡頭還夾著厚厚的新鮮生菜...媽呀!這樣才35塊,會不會太划算了點?

打開麵包再仔細看看會發現更划算的事情!首先,迷迭香麵包裡層塗著厚厚的蒜香青醬,再來是一絲絲、白色的東西。我還以為是高麗菜的生菜絲呢!沒想到是煙燻乳酪絲,而且份量還很慷慨喔!一般早餐店應該只用到cheese片,這裡用的材料真的很特別。再來依序是蕃茄蘋果小黃瓜生菜的疊疊樂。最下面就是底層的麵包了。

迷迭香麵包精彩的內容

五穀奶也跟一般早餐店批來賣的五穀奶不一樣。一般的五穀奶顏色是有點淺芋色的,這裡的五穀奶卻是黑嘛嘛的咧!我想是以芝麻為基底去做的。原來是不加糖的,既香濃又健康。當然也可以跟她們要果糖來自己加糖,要多甜就有多甜喔!

五穀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