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大家很急著知道


但讓我先碎碎唸一下


我自己也抓到了


所以應該我最快   


開玩笑的


我想看的是線上人數啦...


這可是有史以來線上人數最密集的一次:43人


接著來公布得主吧!迴紋針真的是有求必應,原來說只取三名,但在11:02分寄信進來的有六位,同燈同分,所以一共有六位得主喔!(我要破財了)眼睛張大一點,看看自己在第幾名?

No. 1  Augu88

傲骨我們兩個是怎樣?互不相讓喔~扯平了!那...禮物可以免了嗎?

No. 2  selenathomas

Selena可是迴紋針這裡的創板元老級板友呢!店店吃三碗公!動作超級快!咦...

 

No. 3  bearista

恭喜史黛妃啦!如願以償。妳要花與愛麗絲嗎?

No. 4   spk

這位沒有登入,想必是無名以外支持迴紋針的朋友囉?恭喜恭喜!

No. 5  fayehuang

阿斐很棒啊!既可以抓到人次,又可以在家悠閒地看CSI犯罪現場。:) 

No. 6    betty021

也是沒有登入無名的板友呢!Betty寄來的畫面很大,我將它切小了一點。

請得獎者,將您想要的CD名稱、中文姓名、地址、郵遞區號、電話(寄掛號要用)寄到我的信箱(jchristabelle),我會將禮物在最快時間寄給各位的。

最後,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參與。就連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信箱裡還有陸陸續續寄進來的信呢!真覺得這些朋友很可愛:)沒有得獎的朋友請不要氣餒喔...只要無名在,只要我繼續寫,永遠都會有下一次抓抓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