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週年慶的檔期一波波朝女人們襲來,百貨公司寄來的促銷目錄,還沒研究完一本,另一家的又已經到了手中,考驗著女人細膩的心思與精算的腦袋。


我對錢的觀念是夠用就好,也可能是因為單身的關係,總是很少花腦筋去計算什麼時候買東西是最划算的。要我為了那不到幾百塊錢的價值,人擠人地在週年慶跟人拼場,那不如多花些錢方便一點、輕鬆一點。但坦白說,這一兩年來百貨公司的一些促銷活動,還真讓我轉了個性。要買保養彩妝品,當然趁這時候買,不僅有折扣,還有滿2000送200禮券,如果將這些禮券運用得宜,等於變相再打九折。這樣算起來還真是划算到不行。

同事跟我以往幾乎是SK-II 的客戶,但最近一起投向Cosme Decorte「黛珂」 的懷抱。稍微對保養有瞭解的女性朋友,應該都知道這家日系保養品。黛珂是 KOSE「高絲」公司旗下代理的產品之一,但是比高絲系列在價錢上昂貴不少。之前陪同事去買了一些黛珂的產品,並且要了些試用品回家試用,發現很喜歡她們家的產品,所以也去敗了她們的一些明星商品。

黛珂最受好評的產品之一是 Moisture Liposome「保濕美容液」,因為瓶身是紫色的,一般稱為紫色美容液。這瓶的之所以受歡迎的原因是因為它採用「多層微脂囊體 (liposome,lipo-"與脂肪有關的")」,保濕成分被這種微脂囊體包住,因為體積極小,能夠迅速滲入肌膚。

你相信這種廣告的說詞嗎?

我是還蠻相信的啦...XD因為我之前就有聽過 liposome 這種生物科技,應用在保養上應該不是假話(至於現在當紅的奈米科技,是否真的已經用在彩妝保養,我倒抱持著懷疑態度)。這次週年慶檔期,不但打了95折(黛珂就這麼一年一度有折扣),而且買大送小,又有禮券,當然就敗了一罐。

另外,網路上也非常推薦的是她們家的「AQ潤膚露」。AQ系列可不是普通的貴,真的貴!一罐極致乳霜可是要上萬的。我沒那個錢,也沒一張那麼需要SOS 的臉,買個「潤膚露」用用就很舒服了。這罐真的是我用過之後很喜歡的產品,雖然標榜是化妝水,但其實已經具有滋潤調理的功能,擦在臉上很快就吸收了!對我這種年過30還可以一次用掉兩張吸油面紙的人來說,真是如獲至寶。這是我敗的第二個黛珂產品。

其實還有,另一項也許是比較奢侈的,AQ洗顏露。不過這當然也是經過試用幾天後,覺得很喜歡才忍痛買的。這罐洗顏露讓我願意花大錢買的原因,實在是洗完之後感覺臉很有光澤,柔柔嫩嫩的,不像一般洗面乳(甚至SK-II受歡迎的青春洗面乳)洗完之後臉摸起來還是有點粗荒。而且重點是,她用量很省,一點點搓揉之後就可以洗整臉。估算了一下,也蠻划算的。

這樣三樣買一買就已經可以加入黛珂會員(7500元以上)了呢...不過黛珂會員其實沒什麼好康,說生日有生日禮物,累積滿三萬或五萬另外有不同等級的禮物。平時依舊是沒有折扣的(黛珂的公司實在很摳門)。所以對我來說並沒有什麼實質的吸引力就是了。

如果本來對黛珂心動卻還沒行動的朋友們,建議去櫃上試用諮詢一下,找出最適合自己的保養品。然後趁週年慶趕快下手,畢竟黛珂只有在週年慶打折,加上買千送百的禮券,真的是相當划算的。

另外有個私房分享。同事跟我這幾天在信義三越兩個黛珂專櫃(A4及A11)跑來跑去,已經知道兩個黛珂專櫃有不同的回饋顧客方式。A4黛珂有專屬的美容室,如果在A4消費累積(不一定單次)滿7500元,就可免費使用AQ系列護膚一次。而 A11 館的黛珂就沒有這項服務,但是她們那兒的小姐,給試用品給的比較大方一些。服務上來說,我們覺得兩邊的小姐都還不錯,蠻親切的,不太會推銷妳買東買西。(為了避免廣告嫌疑,如果真的想靠櫃消費的朋友,可以在留言板留悄悄話詢問我們找的專櫃小姐是哪兩位喔~)

雖說30歲以前的臉是上帝、父母給的,30歲以後的長相得靠自己。沒錯啊...我是靠自己,靠自己賺錢守護外在美。XD

[圖片來源與商品資訊]
黛珂 Cosme Decor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