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迷上哪齣八點檔了,這次是緯來日本台的「美味關係」。喜歡這部戲的原因除了有我欣賞的氣質美女美穗姊姊以外,當然美食主題跟我的生活也很貼近。每晚就很期待八點鐘的到來,希望能從劇中領略生活中的小幸福。

從昨天開始,我就很期待今晚拿到新的手機。現在的我雖然已經不是數位科技的追求者,但想到能擁有一隻隨時能拍照的手機就足以讓我興奮地手足舞蹈。今天下午五點,快遞準時地在我指定的時間內送達了。那種拆開盒子、裝上電池、開機使用的感覺十足讓我高興到現在。

明天要跟同事去苗栗的華陶窯。我雖然不能說是台灣走透透,但該去的觀光景點也都差不多去過了。但這個華陶窯還算是頭一遭,而且同行的都是辦公室的同事。說真的,我很喜歡跟這些婆婆媽媽一同出門,每次聽她們上天南地北,或談談她們的生活經驗,或罵罵先生小孩,吸收人生經驗,自己又不用身體力行。多好!

本週末也有嚐鮮新美食的機會喔!這次的目標是拉麵,另外再吃個冰淇淋好了...。(你也很期待吧?^^)不然下星期與同事約定好要開始吃減肥餐,可就沒那麼好口福了。

再三個禮拜就要去英國了!每個人對於我隻身前往的勇氣都很佩服,可是我卻相當高興能拋開一切心裡牽絆,飛到千萬里以外的異鄉去感受最貼近自我的人生經驗。

人生若能時時刻刻充滿期待的話,就算有一些些的小挫折又算的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